close

 

 

大家好 我是艾咪

今年21要滿22歲 是科技大學的準大四生

個性:個人認為蠻活潑的(認識的都認為我應該要去精神病願看醫生)

很愛嘰嘰喳喳大笑不遮嘴不顧形象那種

我準備要在這邊分享我的

吃喝玩樂.化妝保養.我的愛用品

 

每個女生都擁有 愛漂亮 愛打扮 的權利

分享的東西部拘限於什麼 我喜歡我就會跟你們分享

當一個兼職的小小部落客好像不太容易

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努力寫出跟分享出好文章

這裡是讓我來跟妳們分享跟聊聊的一個平台(我真的很愛跟別人聊天)

如果有覺得我的分享有不夠好的地方

記得跟我說一下(畢竟剛開始我也要多多學習)

如果喜歡我記得追蹤

IG :amyaamy45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